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1年5月22日星期日

22/5☺

22号的今天..
好险好险~
大家都度过了基督教的世界末日xD
~\(≧▽≦)/~

希望2012的也快点过掉喇!!
我不要死掉 !
我还有很多很多愿望没有实现哒!!
高中后我要去台湾读大学~
然后赚多多钱去环游世界!!!!
我想去下雪的国家滑雪 ^^
还有上了地理后~
我想去纽约的时代广场
哇哈哈哈哈!! :DD
可惜我英文烂 。-.-



前天考完试了
过多1个礼拜...
上学期就完了
好快好快哦@@
2个星期回来后又要拼命读书了
初3啊初3
真的很难熬
=[


希望这次期末考的总平均不要死得那么难看
不要让我觉得自己那么努力都没有用
不过国文数学我第一个投降!
TT
每次考试都是那该死国文把我拉得很低很低
数学初1 那时好歹都会有70xx...
都怪自己后来不听课
现在不是30就是40
每次靠2.3学点的拉高分数很辛苦喽 ╮(╯﹏╰)╭
背背背背背背背
=[
就是要死背死背才可以
科学地理历史
我这次考试靠塞黎喇!!
祷告祷告
~~o(>_<)o ~~
上帝要给我带来好运唷。



下礼拜六日我要去看电影
那将会是我的电影日。
好啦我要结束了=]
BYEBYE




click it!♥ Follow MY Blog ya =) 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