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0年3月13日星期六

假期快乐=)

这几天很好玩啊..
在班上和在外面都很好玩=)

前天一考完试和杜杜&阿白去ts..
去的中途发生很多事...

*********skip*********

2点后..
阿白就回了~
我&杜杜就走路去roller..
这次第一次去捏><
很赞啊!!!
做么会酱好玩的~?!!
爱死roller料~~
虽然很累啦=(
一直给人撞跌==
我太慢料嘛~哈哈><

在那里遇到很多人xDD
roller场好像循中开的酱><

螃蟹也在捏><
那个杜杜叫他教我
然后她又故意走掉
那时很怕嘛~又不懂答什么
不是叫他不用教我..自己去玩啦
其实心里也好像不是这样想的...
之后杜杜回来找我还被她骂=((...
咳~算啦><

在里面滑了3小时
整个人都快软料
真的超累的啦:(

5点半酱
就和杜杜~淑佳~晓丽去那个什么鬼马桶店吃东西鲁
我喝水而已><省钱
过后的事不说啦><
很懒><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昨天派了一科的考卷...
华文~68==
还以为可以拿7X的..==
老师改到很严咯T^T
害阿白不及格

书法节的时候
阿白&杜好玩不玩玩墨汁==
在那里画来画去哦
还好我和怡没有加入
在那里乖乖写字..xD

今年的书法老师很好耶
他们都说很像苏俊强~去年的历史老师
我也有少少觉得啦><

小休在厕所被怡&白喷水==
弄到我跌倒
地上又肮脏到死><
可怜..=(

今天我很像很不开心咩??
做么伦酱说的??==
没有啦~只是很累而已><

放学的时候我帮料杜杜
她昨天几开心吖=)
我叫伦和她说hi而已嘛
过后到放学她都一只直笑哦
哈哈xP

写了好长><
不说了
掰掰~~><





假期快乐哦><



click it!♥ Follow MY Blog ya =) 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