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0年3月27日星期六

成绩篇

刚拿成绩回来

被鸟了一顿=[

看我的成绩

pass

fail

国文_____________41

华文_____________68

英文_____________49

数学_____________33

综合科学_________66

历史_____________34

地理_____________46

电脑_____________33

平均 47.52
T________T
真的好差=(
刚才在班上同时被妈咪&班导讲
搞得我不懂做么`
眼泪就自己掉落下来了
而且还是不停的流~
搞什么啊?==
傻料啊我
回家的时候在车上又一直被鸟
说我为什么那么差
是不是要留级
把我转去国中啊那些话==
在昨天我已经和她说了
我不会让自己留级的
有谁那么笨会?
当然会想尽办法读书让自己留级啊...
她还是不停地说
还说以后不能出街了
要等下一次期末考成绩出了才能让我出=[
最近的佳儿好像都怪怪的
以前的佳儿回不来了吗??

click it!♥ Follow MY Blog ya =) 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