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1年2月1日星期二

31/1 最后1天

***补写***



昨天,  31号。
1月份的最后1天
大大小小的朋友们都出去了。
去哪里?
当然是去玩啦!
我咧?
很可怜的='(
要补习~
haiz...

昨天补数学
我们复习初1的
噢卖嘎 :S
我竟然连初1的都忘了怎么做 @@
开玩笑
我初1时的数学话说都有70xx的 xDD
初2后就滑下来了=-=
啊算腊
从新学过噜~~~

补完习和白白去Twins jiak mum mum
然后就临时飘去她家里
因为闷:P

我们就上网咯
聊是非xDDD
很坏的我们 : X
然后我跑去拍照
-.-



很废材 @@


1 半的阿白x))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然后叻
玩别的=-=


有鬼!
哈哈哈 =SS



白自拍,
竟然有不是她的样子的人飞出来!@@
很恐怖:S


过多1下
我们下去
由白白弹钢琴
我录了这首^^



然后我们再想那个音乐功课
创作感恩歌曲
没有灵感
到现在还没有头绪-.-
哈哈哈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妈咪晚上7点半来载我
然后去pasar malam
人很@@
挤来挤去=-=
买了我要吃的东西就回家了咯=]]

结束

无聊与废材的1天就这样过去了=]]
这个新春假期我看我还是没有读书的lar @@
读不进-.-


ulala ulala
等下跟那几个八婆去绿光^^

掰喽:D


click it!♥ Follow MY Blog ya =) 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