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1年1月30日星期日

♥♥

wohoo~~~
30号啦
再多1天
就2月份了
生日快到啦!xDD
我要礼物><
不要说我厚
因为我承认 =X


昨天的新春活动
没有很好玩
只是财神爷和往年的不1样
我喜欢高三商一
很sexy     xDD
网袜叻><''
还M字腿 @@

数学老师
韩儒俊走了 T^T
去香港念书了
我想他教啦。
我不要朱清祥-.-
放学前全部争着和老师拍照
当然我和子樱也不错过

放学后
那几个八婆走先
我等森,
后来我,祖儿,森,志豪走路去
去森家换衣
又看到他mui mui ><
很得意的
也是废材来的@@
=P
贪吃的小瓜

过后直接走路去pavilion
哇老循中生多到
zou gai都系 @@
连在最尾的pizza hut都有3桌
+我们4桌 xD
pizza很好吃^^
cheese的
可是吃2片后就腻了
第3片我丢给森=P


吃完了
然后买料这个^^















STICKY !!
Love Eu Soooo Muchh ~!! xDDDD

过后还有上面那个bear bear @@
pavilion redbox RM44 PER PERSON =S
O.M.G !!
还没有学生价tim =.=
金河GBOX就26
可是最后还是没有去
哪里都没去
电影都没
走来走去闷死了=.=
流浪到7点才回家
废材-.-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lens这星期二拿到了:D
3D Series
昨天戴了16小时
缺氧缺氧
我竟然忘记带盒子出-.-
回家脱的时候又整个红掉了TT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班级排球比赛结束了
我们班亚军
对不起,我知道错的是我
你们不要再讲多多
因为真的是我
或许我是真的不适合
排球,不适合我
那天我告诉过我自己
我再也不会特地去练我的排球,
也不会再参加任何排球比赛=]
因为我根本不是打球的料
我只会打篮球
况且我只是玩玩
因为投进的时候真的很有满足感^^


昨天我又跑去投篮机那里投投投
211分 ^^
我的目标是400 -.-
加油啦!
=]


新春假期了
我要拿多多红包!!

click it!♥ Follow MY Blog ya =) 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