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0年4月3日星期六

3 April 10 :D

好久没写部落了
所以现在写写><
虽然没东西讲=P


对不起啊美~
今天没有去你姐的生日派对~
因为真的没人载
就算是去天天茶餐室也太远了
艘里><


最近好怪~~
==
在班上也是啊~
怡~白~杜~仪``
我米有事情拉><
真的..
不要一直逼我说
说我什么都没告诉你们
是真的没事
要告诉你们什么啊??
只是烦恼变多了`
难怪一直掉发=(

以前~
不是以前~
是上个月到今天~
你们在班上都说我&XL
==
可是我一直都说不可能
虽然是有怀疑过~
可是现在才发觉
原来是真的..
好烦啊~
我要怎么答复?!
我不想我们做不料朋友
对不起..
让你不开心~
还有其他的~


还有一个..
就是那个笨蛋^^
哈哈~
说过今天联课前要在楼梯口那里聊天
结果又走掉了==
咳=='' 
星期二先啦
我欠你那个
期末考后还给你
答应你=D



我们班越来越少人了~
上次嘉诚转校
现在换诗雯了=(
今天音乐节全班一起唱"祝福"
好多人都哭了..
男生就都没有=='冷血~
尤其是诗雯自己~
不要哭了啦~
我们还有机会可以聚在一起的~!
唱祝福的时候感觉很深
也不知道自己在想着什么
阿白和杜差点哭出来了~
白告诉我说她想到美...






好啦..
不写了
平凡的一天又过了啦><
大家好好照顾自己吧...
要为下次期末考试加油打气了!!
留级留级~~~
不可能发生在我身上~!!


click it!♥ Follow MY Blog ya =) 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