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0年5月23日星期日

23May,10

回来啦!!!
想死你们了><
现在在考试当中~
偷偷上网的=P
加油加油啦^^

前几天的考试都还不错...
就是那个science~
死定料~@@
哈哈不过不用怕
全班陪我一起死xPP...

明天的历史...
怕怕@@
等下开夜车=)


大家不要sms我哦...
电话"消失"了...
这样讲比较好听xP
不过考完试可以拿回sim card啦~
那时我会告诉你们的~
还有我的电话~
妈咪昨天讲家长日帮我拿回叻xDD
哈哈~
不过从现在到家长日那天不能拍照...
很痛苦下的...
还有一些照片在记忆卡啊...
我要拿回!!=(
fb的照片看厌了~
我要换掉><



今天是一校运动会啊...
我也是今天才懂==
怎么没人告诉我??=((
hz...
学弟学妹们加油啦><


我也要加油啦~
还有4天的考试~
一定会死命k书的...
我表留级!
讨厌留级!!!
J2I加油罢~=)



click it!♥ Follow MY Blog ya =) 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