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0年5月29日星期六

29,MAY 10

今天星期六><
4节课
派了2份考卷
可以晕了
死命读书都没有用的=(
成绩...
国文38
数学45

不及格!!
还好没加作业分
不然可以死翘翘
2个4学点的~~

今天眼睛好肿:(
肥球问我你哭啊@@
我干吗要哭?
哈哈..成绩咩?
哪可能??
考了就算了...
可能是没睡好...


还有我想告诉火柴
蜡烛决定不再燃烧..
换成是3个月前的我..
有可能我会愿意点燃
现在不可能了!
因为有人取代了你...
我没有勇气再继续相信你了...
比较起来
你在我脑海中住了10个月
在这2个月之前的10个月~
也是阿白帮我算我才懂
可是就是在这2个月你已经消失了
有别人住进来了...
昨天今天我都有想过...
觉得很不值得!
干嘛要浪费时间呢..?
你不是不吃回头草吗??
还曾经被杜柔柔骂过==
我相信你昨天说的也不是真的吧...

然后在昨天我找琦聊了很多><
她也给了很多意见..
谢谢啊^^
她说浚教会了她一句话...
宁愿选错也不要后悔...
这真的是他说出来的哦?
看不出..哈哈xP



好啦
我不说了
不过我要告诉火柴...
我们...
还是朋友=)
去年的事让它过去吧...

大家晚安=)

click it!♥ Follow MY Blog ya =) 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