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

31/5/10

成绩成绩><
今天派了很多啊~
都是2学点的多...

sejarah 27
science 48
KH 32
历史 74
英文 50

死光光@@
还好有历史的存在...

我不要留级!!


朋友们都要转了
明天的初三会有几班?!
总之还有最后一次考试
最后一次冲刺~
不要那么快决定啦好吗?!
J2I加油啦...><


又中红单了...
班上中红单的也增加了
31个人==
OMG...@@
可以晕了
还有药救吗?
都是那个死人MATH害的!
快快去补啦
明天就要拿form1 math去复印再做[抄]...
解决完烦恼没那么多
白头发也少几根><''


艘里啊xX
最近是真的很多事没告诉你...
没告诉你我在想什么
我的心情...
而且又对你很冷
这些我都知道
上次你发了一封很长的短信过来
你要告诉我的我都懂了...
对不起
最近心情真的很复杂...
答应你下次我一定告诉你!
:)



click it!♥ Follow MY Blog ya =) 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