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0年10月19日星期二

结束的期末考♥疯狂♥


期末考结束啦!!!
woo~~~~!!!
自由!
飞天啦!!!!!!!!! XDD

我是一直小小小小鸟~~~~~~~~
我们今天唱k的第一首歌  XD
哈哈
我想起料><

考完试放学12点`
1点唱k~
很赶><
那么重大的任务她们竟然交给我和僡去负责><
不能迟超过10分钟到gbox@@
跑跑跑...热到=-=

过后换衣...


本来是这样的
那双鞋子是芷僡的><
TQ~^^
过后一直给他们说不配
唔掂料~
唱到一半叫僡陪我去妈咪店换鞋@@




中间! 鳄鱼!! :P


招牌动作 =D












嘉谊我们终于同高啦XD



接下来
3:30
走咯...
pavilion 童眼 !
六个人挤一辆的士~
他们还一直跟司机佬keng gai =S
4点那场
有少少后悔...
阿酸说1:45那场整场循中
爽咯><''

几吓人一下的
我十指手指一直盖着眼睛><
还用醋猪的手
哈哈xD

看完
厕所__




+上面的大合照 x))

结束...

今天心情___
一开始很好
很疯狂的唱k
[后面的时候啦]
过后越来越down




谣言几时才能脱离我生活?

一波未停一波又起

你们都好厉害

原来高中并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好

那么平静

click it!♥ Follow MY Blog ya =) 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