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0年10月3日星期日

10月3 ♥


鹅^^
寂寞天鹅~
刚才无意中看见这张照片~
我来的叻xD
天鹅与另一半在一起的时候...
就会形成 LOVE
^^
很喜欢=)



又一个星期了
愈来愈靠近我们的期末考啦~
倒数7天
@@
有关到我们这一生的幸福啊~!
我不要留级><
死命死命k书
虽然现在没有...xP
当然要有些自由空间
透透气=P

昨天一下就把长长的3题历史问答题背了
有心就好了=]
加油吧!
今天背5题!
哈哈哈
发神经 =S


期待考完试~
我要出去!
呆在家要死翘翘了~
我们换目标啰
去唱k
^^
和大多数英文班的38朋友
X)
期待吖~
还有文娱晚会^^
"特别因素" ^^
哈哈~

是这样啦~
继续 k 历史
...




擦肩而过
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
那一瞬间
感觉时间过得好慢好慢
就像是时间永远停在了那一刻
感觉...
好可怕...

不过我会坚强 =)
尽管身边有一大堆讽刺我的朋友
也是因为那个人...


click it!♥ Follow MY Blog ya =) 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