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0年10月31日星期日

礼拜♥


500字的悔过书搞定咗=X

补考?
有我份吗?
怎么大家好像都懂了=-=
只有我不懂...

上帝啊上帝
操行给我79分吧好不好?
79以上就升定了~
好像有点困难TT
上次才77=-=








明年的3I班
不管跟你们合得来没有
我还是希望能够1起升~
更何况我们一起渡过了那么的多喜怒哀乐 :)
脸皮最厚的J2I
我♥你们 :*


原来我的生活始终没变过
我早就心里有数了
只不过是现在知道了答案~
我的友谊?






还以为初二是最自由的1年~
结果还不是一样
我要出街!
我要唱k!
我要咯乐!
..
..........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
谁愿意陪我?
=X


一个人...
很好...
很自在...

可能我要的只是能陪我的
并不是真正有感觉的

...


用歌来发泄最赞!!
我要去KTV~!!!
lalala...


click it!♥ Follow MY Blog ya =) 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