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

18/3 ♥幸福

18号的今天^^
还好我没有把这个部落给忘了~
我又回来啦=)
大家好大家好><
哈哈哈~
白痴:P
我知道自己在自言自语=X




很高兴的~
我在这2天把功课都给做完了=)
昨天还肚子痛着呢><
我给2个人差点吓死掉!!
说我食物中毒!
1个是妈咪喇><''
1个就...
自己猜啦 ^^
哈哈哈哈 !!


他们会这么说的原因是
昨天早上。
不!
应该是说半夜,
4点开始。
就1直睡不着
肚子痛到!!!
我很想滚地@@
前 1 天就已经痛了 :S
只从吃了咕老肉饭!!
该死的它!!!
搞得我昨天早上7点多呕了2次-.-
呕出来的全部都是咕老肉的...
残渣 -.-''


原来1整个晚上完全没有消化过=S
可怜的我...
要1个人忍着痛在那里抹地
我自己都觉得很恶心><




算了!跳过~


假期作业只有华文=)
2课的中楷~
300字的剪报
&
600字的阅读报告 =]]
阅读报告我选择自己喜欢看的书...
"1封迟来的信"
(只从换了window7后,我就找不到书名号了-.-)
写了800多字><
越写越爽~哈哈
可是我有点不明自己在说什么
来来去去什么友情~
信任
啦啦啦的 =S


欣羽借我的那本"再见,小天使"
因为它的情节都是科幻的><
我不懂得怎么写感想 :P




再跳过```` =)




新闻报告我和darling选择这次的日本大地震=)
班上同学敬请期待吧:D
虽然我并不担保我们表现得好 >< hehe




这次的日本大地震真的很吓人吖 =S
甚至到现在余震也1直不停地在日本各地发生。
9级地震的新闻1报道出来当时,
我想阿姨的心1定快掉出来了~
因为1直都联络不到在日本留学的2位表姐~
很庆幸的是..
几个小时后都联络到了=)
小芬姐姐住在福岛附近~
左右2边都被海啸毁得1团糟!
还好她是位于中央~
可是辐射却很强


妈咪今天回来的时候说了~
小芬姐姐今晚,应该就是现在这个时候=]
会飞去东京找阿珊姐姐:))
会和后应该明天或后天就会回来大马了=)




很高兴的是大家都没事=)


比起日本的重灾区
活在马来西亚的我们已经很幸福了
我们要懂得知足了喇!! =)


是这样
bye lu 。




\(≧▽≦)/
明天想去看I AM NUMBER FOUR !!
=)



click it!♥ Follow MY Blog ya =) 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