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1年3月13日星期日

补写 ♥

,,,,,,,,,,,,,,,,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我想我足足荒废了这里1个月喇!!
对不起对不起    >(o.o)<
大忙人啊~~
2月份的时候忙完班级篮球赛
就考试了...
回到家直接睡觉也很懒开电脑:P




说到考试@@
成绩我将晕掉!
读到三更半夜有用嚒?
也不是和去年第1次考试1样得差!!:@
该死的语文课——国文英文!!
很讨厌你们的lo !!
每次都是你们帮我拉下来:@
走开啦 !!!!!




```~~~!!!&&&,,, ... ... ,,,&&&!!!~~~```




认命吧~
我知道这边根本不适合我待...
所以我1直1直都想要人陪
最好不要是你们这边的人
尽管你们怎么说
惯了嘛!!哈哈哈
前天体会到了喽。。
我从来没得罪你们你们走开啦!!!
到头来也不是1个人-.-




```~~~!!!&&&,,, ... ... ,,,&&&!!!~~~```






wow~~
我现在才知道原来羽球是那么的好玩!!xD
考试最后1天跟班上的废材去pudu plaza打球喇!
很好玩!
可是很gok !要窒息了:S
之前每次考试后,,
不是去roller,就是唱k,看戏
再不然走街
还是第1次去打球这些运动@@

明天啊
我想和他们去打羽球=(
不过应该不能的la !!

不想说了。。
=))


放些之前没放到的照片=)

篮球赛
Final !!!
和3E的合照~
她们第1
我们第2
这个结果大家都预料的^^
因为她们太了!!

我们班~:D
小龙说的没错
我们班的女生只有亚军的命运~
不管是篮球或是排球
><
哈哈哈哈~

算了罢
反正我1点功劳都没有><

--·--·--·--·--·--·--·--·--·--·--·--·--·--·--·--·--·--


下面的叻~
就是前天的喇^^
上课的最后那天~
班上有参加篮球赛的都去班导家了!
他们说的"庆功宴"

因为男生也得了季军~
其实他们很棒了=)
对zuyan班差1粒罢了><
你们是输在高度罢了xPP
不过那场真的很精彩!! =)


BBQ !!
我的至爱!:PP



我们没拍到大合照=(
而且那是很没有心情
过去了过去了!!

=)


假期了...
好好享受这几天罢 !
可是还有很多的假期作业TT
假期后我要真正的认真的努力的读书了!!!
我不会被你们打败><


bye lu =))
半小时后要去琳姐姐的家><

祝我快乐xDD
大家都要快乐!! ^^

click it!♥ Follow MY Blog ya =) 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