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1年3月30日星期三

30 March ♥

载入载入!!
1个星期又这样过去了
明天31号了@@
时间好快哦

爸上星期5又回来了~
扫墓-.-
和姑妈他们~
还要我跟着去! 热!!

星期6那天家长日~
爸完全不知道=S
我跟妈咪去了~
49.72% !!
这是我读书的结果 !!==
死掉喇 !!!


然后回家冲凉那些
和爸去low yat找妈咪~
吃料东西妈咪叫我带爸去pavilion
=S
出门时我就随便拿双鞋子
就因为这样要1直痛着走
死人鞋!
到最后我还是去找妈咪~
他自己去了ts ><

7点就回家喽~
我看到循中某班的情侣!! xDD
其实是不认识的 ><"


第2天礼拜~
知道要去扫墓又7点起身了=(
我爸妈坐姑妈车去 ~
大姐当然不会想要去的><
在家里睡得爽爽~~
我是被吵醒的嗄!D=


去到的时候。。。


不用我说,自己看照片啦~
人很多!

很多年没去了
有人放炮竹,有人放烟花~
以前我影响中是没有这样的~=.=

上 1 次去是3年级~

当天前晚我问妈咪~
“基督教做么要去哦?”

没有反应-.-
她就那么应酬爸=.=


烧啊烧啊烧啊~~!!




bbq -.-


我和妈咪的冰淇淋 ^^


之后11点这样就能回了=)
回家冲凉又睡觉^^


起来看完我的书都晚上了~
吃晚餐去______ ^^



昨天爸就回沙巴去了~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明天有得去看高3商3狂想曲=)
。。。。。
    。。。。
        。。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。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。

click it!♥ Follow MY Blog ya =) 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