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0年8月21日星期六

♥21 Aug 10♥

多久没更新了?!
数数看
6天><

 
没办法~
 没有东西写
 有些不敢写=P


感觉这一个星期过得好快好快
没特别的事发生...
知道了些不是很喜欢的事
以前的我很白痴
很无知的去信任一个人
过后才知道他说的是谎言
就算..
就算不是也好...
我也会当它是谎言
因为这样我才过得下去~





现在差不多8月尾了
真的超级快啦@_@''
记得小学义卖会好像还刚过不久
没记错是去年11月1
可是就好像是几个月前的事
   下个月又义卖会咯~
   我会回去找你们的=]
   陪我一起度过天真无知的童年回忆
   我想在那天都找回来=]


好想念你们吖><



现在呢?
活在没有色彩的世界
有时面对着的朋友都不知道是真是假的
为什么小学&中学的差别那么大?
无论怎样都好
朋友依然是朋友
不管能不能信任的
还是在我心中有一个地位♥





考试?
10月10
@@
我要疯了!
要开始听课了啦!!
我的数学!!!T________T
吾掂jor...
完全不会啊=-=
谁愿意做我老师??

科学呢
上生物了^^
植物那课...
不是很明白
因为很多时候看是有听课
其实是在发呆=S
至于细胞的那课
全班人都有兴趣
因为什么什么嘛><
哈哈
也是那课我最会=P

其他科目~
不要说了
=-=
57.27的总平均
加上这次
会留级吗??
怕=S




加油啦=)
厚脸皮J2I也加油啦=D
♥♥♥

click it!♥ Follow MY Blog ya =) ♥

2 条评论:

  1. 你考好点就不会留级咯
    你考到57就可以了
    但是不guarantee咯
    因为有时有误差的阿(你)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好朋友的话有两种话
    好话有两类
    1)--〉是好意帮助你,鼓励你,支持你
    2)--〉纵容你的话,坏意的支持你去干坏事
    坏话有两类
    1)--〉是要你改,也许你真的做错了,自己要懂咯
    2)--〉是故意讽刺你
    以上的2号都是所谓的“好朋友”
    其实是看你的对象是谁啦+还有你自己的想法

    如果他真的是说你不中听的话,也许他们bzyn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