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0年8月3日星期二

运动会的第一天=D

运动会又到来了啦!!
今天是第一天=)
和去年差别蛮大的
一开始喊到很够力
^^
帮我们班支持嘛~
很爽啊`哈哈

XD
2I 2I 2I~!!!

啦啦啦~
我们来支持=D

咸鱼加料加料~=P

羽^^

白白~
越看越白
可以和贞子斗涅XP

我们班滴排球高手~esther...

杜杜~柔柔 ^^

和隔壁班的人拍`xP


找到吗找到吗?
杜柔柔&阿嘛^^


听歌~吹风~吹风

丽婷吖~
我们的第一张合照
虽然不怎么好看^^
光度=-=

~~思敏~~

~淑仪~
这张很不错哦~
^^

我们滴卡~
完成哝~~
班上的每个人物

这个就是我啦~~
放这个好像很厚脸皮哦~
haha...
没关系啦XPP


今天的啦啦队...
一个字...差!
前面还好啦
之后乱乱乱~
阿嘛到中间忘了拿boomboom
过后我也忘了一点舞步~
@@
而且前面的达浪没跳到
音乐太小没有人听到=-=
算了啦
明年明年><


明天的400米
我真的一点信心都没有=-=
2I 帮我加油拉
看我包尾~
哈哈
明早去练跑先 
^^


click it!♥ Follow MY Blog ya =) 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