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0年8月29日星期日

29 Aug 10


今天...
本来是和他去ts
后来呢?
妈不载我去
那是真的是超级不爽
明明答应过我的啊
说要去看二姐
我什么话也没说
上次也一样
答应我载我去美家
第二天我准备好了告诉我说不能去
=-=
所以我是不守信的人!
以后不要信我!!

______
er___________
笑一个啦啦
=]
不管怎样都好...
我_佳儿
依然可以很好
尽管是...
一个人___




---跳过---


刚才去了巴生
去看二姐`
昨天她生了贝比...
女生来的><
晚上11:11
好准哦@@
纳__________
就在下面


几靓下的哦><
眼睛很长
应该蛮大粒的...
而且很白
我做阿姨了啦
感觉突然老了好多@@
不想说今天了...


后天又怎样呢??
真的好想出去
好想要....
自由!!!
如果我会驾车就好

今天的事
不是我想要的
不是我不要出
是不可以
我也很不开心好吗??
还要一直哄你
道歉...
说了很多东西...
可是到最后这些都是~
废话!
以后我都不说了

我的感受...
有谁会懂??
根本没有人~
有谁会在上课的时候发觉我的存在呢?
所以我说班上有我或是没有我..
都无所谓的~

刚才在医院
大姐二姐和我都在聊
二姐告诉我说

"你有朋友...
我和大姐都没有朋友...
真心朋友!"

我就和他们说...

"我也没有啊"

然后他们好像有听到又好像没有
就把话题转掉了~~~


相信谣言的人=白痴
乱说谣言的...
吃饱没事做啊??
好心酱得空去读书啦...

"朋友朋友"_
告诉你们的事_
是我想和你们分享我的心情_
可是你们的回答_
我都很不喜欢_

说回那句
如果你们那么讨厌我
就不要管我的事
讨厌一个人不是这样的吗??
那为什么要我难堪?
你们自己问自己吧=-=


我...
无言了

click it!♥ Follow MY Blog ya =) ♥

1 条评论:

  1. 好朋友的话有两种话
    好话有两类
    1)--〉是好意帮助你,鼓励你,支持你
    2)--〉纵容你的话,坏意的支持你去干坏事
    坏话有两类
    1)--〉是要你改,也许你真的做错了,自己要懂咯
    2)--〉是故意讽刺你
    以上的2号都是所谓的“好朋友”
    其实是看你的对象是谁啦+还有你自己的想法

    如果他真的是说你不中听的话,也许他们bzyn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