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0年8月13日星期五

心情♥

又隔一星期没写部落了>.<
快快写一篇下去~
不然很冷@@


今天
本来很开心的~
一份爱心早餐
之后不知道做么心情突然down起来
每个人都是这样的吗?
班导是这么说...
算了吧^^
我真的可以很好的喽^^




科学节在生物室..
那时一开始很没心情的
结果他们用显微镜看完班导要我们看的东西后
就跑去把那些geli的东西拿来看
真的很geli咯@@
很明显的血迹
=S
一次后不敢看了
还有致阳的指甲...
肮脏的~哈哈
就过了这一节课心情慢慢好起来了
:D


最后的数学课...
宝琴姐一进班就笑死人><
她的声音~
很酷咯XD
哈哈...
一直保持这样的话以后班上不用上课料
原本都不用上料的^^哈哈




今天的MML
依然保持睡觉状态~
zzZ
班上发生什么事我不知道
zzZ
他们说老师发脾气@@
zzZ
还有宛倪哭><'
zzZ'
我都在梦中~
zzZ


♥某人
谢谢你
真的很谢谢你
对我的好^^
XD
连续几天的牛奶
衣服
^^还有早餐♥



最近...
过得很甜...
这种感觉真的很喜欢
当然一定会有不开心的事发生
=-=
我真的不明白
为什么每次都这样
某人说我每次一上网就会不开心
呵呵...
好像真的是呢...
每次都看到一些很不想看到的东西
今天也一样=-=
大家都一样啊...
为什么要这样对我??
"不公平"在我生活中已变得平常
我知道你最懂我...
世界上就只有你最懂我了
你知道我的性格
你这么做...
你知道我会怎么想吗??
=-=
我的感受
再也没有人会懂
彻底对这一切失望了...


你们!
不要管我...
讨厌我就不要管我的事
=-=




click it!♥ Follow MY Blog ya =) 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