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0年9月26日星期日

这星期♥

我又上来了=]
一整个星期没有更新啦啦啦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说回这几天~
22号
星期三中秋节那天~
又是蜡烛的时间啦
一放学就要去姑妈家了...
和往年一样
吃了东西就玩蜡烛
没什么特别
只是2个人玩@@
不过也没关系啦
一直在和她聊心事=D
都是她的哈哈

我很幸福
^^


上面这个我弄的啦``
不管丑还是美
重要是意思 ^^
 
-----skip-----


前天呢?
24/星期五
二姐夫和二姐回来我们家啦><
当然有带他们的宝贝__筱瞳 =D
得意到~
我一直在玩她...哈哈=P

她睡觉的时候很像公仔的咯@@
贪吃鬼来的><
我爱她*=P

--------------------

昨天
星期六~
有上课啦
第一节体育...考试
我们女生跑了小小的三个圈圈~
就考试啦
我是1号=(
什么都第一
没得练习 T^T
习惯就好~
柔软度我36cm叻=D
对我来说很高啦

掌声鼓励鼓励 XD

男生考跑圈圈><
我帮家鼎算~
10分钟19圈很厉害了喽 ^^
我15而已=-=
男生果然特别厉害
我只是知道国凯很卖力
21圈..和威伦一样
@@

下课在班上吃他给的蛋糕
甜甜的><
是真的很甜
巧克力口味><

然后还有下面这个^^


嘻嘻><

我是小孩子 XD
继续叫回我小孩子啦~
^^

谢谢你



 
EnD


click it!♥ Follow MY Blog ya =) 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