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09年12月23日星期三

1个女人3个女生血屏记~~

当了2个星期的宅女...

终于可以出啦~=)

而且还是昨天&前天连续2天...=S

因为2天回到家都晚了...

所以都没有时间写我哒部落...><

就今天才写哝~~


前天就是去mines...

买的东西就比昨天的还要多...==

还买了一个很口爱的洋裙呐~

超喜欢它的...>.<

昨天就是去ts咯...

4个女生...

啊~不是...

是1个女人3个女生才对...

哈哈...

就是妈咪~大姐~二姐和我...><

早上时...

去淑君爸爸店吃东西...=)

偷拍噜~~=)


哈哈...
左边:二姐 右边:大姐




自愿给我拍~二姐~
呵呵...=]



吃料东西就去ts哝...


到料那里...


=)
旋转圣诞树...
几美下的...=>


然后就走走咯...

都没什么走到我要走的地方的...

大姐一直在那里看...

慢到死..==

一下子就到了看电影时间料...==

算了...

妈咪说星期日去过...=]



我们看那个什么"avada"的...==

看电影之前...

去便利店买东东...

然后我在那里拍照...=>


拍到我肥肥矮矮的...=S
镜子+角度问题...><


过后就进场喽...

看料3个小时哦~~

长气到...==

不过也蛮好看的...>.<

呵呵...



9点酱...

就回家喽...

都没有什么买到东西的..==

不好玩...==


好了...

不写了...

~~掰掰~~

click it!♥ Follow MY Blog ya =) 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