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09年12月8日星期二

很累的一天...

我回来料```

搜力啊各位~~

因为前几天那个streamyx有问题...

所以要搞定"它"才能上网...==

这几天发生很多是厚~~

不过skip掉它...

写前天的事就好了...><



前天(星期日)....

就去白白家...

本来我们有去跳舞的...

就一直在那里等...

那个老师又没有来噢...==

浪费了我们宝贵的1小时...T^T

好像傻婆酱```

而且那里的人又很拽...==

废他材...去死啦...=.=




过后乜回白白家喽...

临时说要去leisure mall...

在等白白换衣的时候我在她房间拍照...><




哈哈...几自恋下...><



我没有换衣就去了...==

过后到料那边meet杜姐...

她很迟才来```

还要我和白白去买戏票...==

又看2012...

第一次看和白白...第二次看也是和白白...几有缘下..=]


过后杜姐就来喽~

去打机场找我们~

我和白白&杜姐玩赛车都是我赢呐```

几厉害哦~~^^[自恋~~]



出来后就走走咯...

等看戏的时间到来...><

我们还在那里看到eddie呐...

大马的新歌手...=]

然后就下去看...

白白&杜姐一直讲很帅很帅```

很炸到咯...==


就是下面这个...><




看一下子后就去戏院料~~=]

因为我&培茵看过料...

所以没什么反应...

那个杜姐...

三八的咯她```

她看到缩成一团哦...

几好笑下...^^

我们没有看完就走出来料~~><

很冷咯...=.=


一下子后就回家咯...

白白爸爸载我回...^^

在车上我睡着料...

哈哈...累嘛``

因为前一天都没有睡到...T^T



好咯...
就写到这里...
```bye bye喽```

click it!♥ Follow MY Blog ya =) 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