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09年12月25日星期五

Marry Christmas♥XD

哈咯...
大家早吖...=)
今天是圣诞节哦...
先祝大家圣诞快乐...=>



昨天平安夜说去妈咪老板家....
现在放照片上来...=)




在车上自恋下...><







后来经过...




妈咪老板家好远哦...
去到都晚上了...=S



2010=)








猜驾车的人是谁...><

不是我妈咪...
是我妈咪的同事...XP




过后到了噜...
好大哦~~
他们是在家后面的花园开小派对...


这2张只是后面呢...
前面没拍到...xp



然后看到好多陌生人...
很多贵妇...还有他们的女儿儿子...
蛮靓女的...><




我就一直"粘"着妈咪...
都没有认识的人...==
就跟那些安迪聊天噜...
几闷下的咯...==


过后就去拿cookies饼干来吃...
原来是他们自己做的呐...
很劲喽...做到很靓...=)
还说要开一间"house of leather cafe shop"
给他们炸到..==
如果是真的话那我也要去拜师了...=]



之后我一直催妈咪快点回家...
哈哈...
结果10点半酱就回噜...XD
然后我去厕所><
拍照...


不是拍我XP...



然后客厅...

蓝色圣诞树呐~=)

然后拍妈咪老板车车牌...XP



过后就回家咯...
10点半酱回家...
差不多12点才到家...
超远的咯...=S


二姐拍拖到1点多才肯回来...
咳...没办法...
她生日大完...><

昨晚和二姐说声marry christmas拥抱下才去睡觉...=)
突然觉得这个家很好...
这个家...=)



好了啦...
不写了...
我快要出去了...
白白来载我去看杜姐表演呐...><

开心+期待ing...=)
bye bye~~
祝大家有个美好的一天...=>
圣诞节快乐...=)



click it!♥ Follow MY Blog ya =) 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