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09年12月18日星期五

讨厌生病!!讨厌发烧!!快点好啦...>.<

第5天了...

持续在发烧...T.T

我的头有问题啦...==

以前都只是2~3天...

这次sot掉料...=.=


还以为星期二就好料的...

结果呐?!T.T


前天星期三...

妈咪说第三天了一定要去看医生...T.T

就去喽...恐怖到死...=S

医生说喉咙发炎到很够力...

所以才不会退烧...T.T

还说会给我很强的抗生素...=S

本来只是喝药水的...

可是因为药效太强料...

害我吃2次药呕2次...T.T

前天真的超辛苦的...=S

晚上的时候因为喉咙的痰太多...

弄到我呼吸不到...

吓死我了...

还以为会死翘翘...=S

还好过后没事了...


之后妈咪就去帮我换药丸...

哇佬...

全部超大粒的...=S

以前我都不肯吃药丸的...

这次第一次...

因为很辛苦啦...我要快点好...T.T

昨天也是酱...T.T

是因为今天好了点我才上网的...>.<

我讨厌发烧啦!!快点好啦...

下个星期一还要出街的...快点好快点好!!T.T



大家一定要好好照顾身体啊...

生病了真的超辛苦的...T.T

click it!♥ Follow MY Blog ya =) 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