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09年12月24日星期四

无聊的平安夜...=S

今天是平安夜呐...
猜我和谁一起过...
就是...










妈咪的老板...
惨到..==
等下和妈咪一起去她老板家...
很大的呐...
等下拍照回来放上来给大家看...=)




咳...谁叫没有人约我啊...
真惨..==
每年都和家人过...==
明年的平安夜我一定要和朋友出...><
咳...慢慢等啦...
表想酱远...回来回来...XP





大姐&二姐都去拍拖噜...
表理我料...==

啊对了...
今天是二姐生日...
就祝她hapi brithday噜..=)
表怪我没送礼物...
礼物迟点送到...><嘿...

很高兴呐...
最近和二姐的感情变好了...
以前每天吵架...哈...XP
现在好了噜...
没有酱幼稚吵架料...><
哈哈...希望能维持下去...=)





不懂明天的圣诞节怎样过呐...
小咩有表演哦...
看可以没有...
我和大吉去捧场...
希望有人载啦..==




好啦...
不写了...
bye bye lu```><

click it!♥ Follow MY Blog ya =) 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