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0年2月12日星期五

回来啦=)

好久没上网了
现在可以上回料~=)
黑皮^^

今天新春活动哦
阿美有回来=)
超兴奋地^^''
我就一直拉她走来走去><
之后全体进礼堂
阿美也有去
不过不能和我们一起坐
她坐椅子
一下子后我跑去后面陪她xD
哈哈...
就看表演咯
很赞捏><
厉害^^喜欢扯拎=)
哈哈~循中果然是最棒的..^^''

过后~
登登登登~!!!
我参加的烹饪比赛开始噜><
我们的菜"清清爽爽火龙果船"=)
超好吃的~
煮的时候我一直在偷吃><
哈哈...
参赛者有我~慧仪~翠怡~培茵~杜姐
可是欣儿~燕宜~嘉稼来帮忙...=)
谢谢吖^^''
哈哈

煮完过后就上去找回阿美=)
很快地~就放学了=(
阿美就回料TT


我就和阿姐去ts哝
俊康载..><
第一次坐他车
染料头发的他更靓仔料~哈哈^^''

在ts看到好多好多循中的人
不懂做么
喜欢这种感觉><哈哈xD

过后我3点就回了=(
今天特别累=S
要去休息料~

我没有放照片
好懒xp
要看的
去我fb看><

bye lu```=)





click it!♥ Follow MY Blog ya =) 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