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0年2月16日星期二

想念J1I/09..=(



今天年初三喽
刚从johor kluang回来
超不想回来的...=(
我想在那里...
珊珊姐姐也在那里捏~
2年没见面
难得她从日本回来..
见了2天又要回了=(
我表啦T^T
我要在居銮><''

新年都是要玩颠颠的嘛~
可是今年不同
颠也颠不起来=(
以前家里很热闹的
今年不一样
发生了很多事..
家里现在就只有2个人
二姐也不在了T^T
我不要这样啦=(
讨厌现在的生活~!!

不只这件事情捏
我觉得现在的我
好像被很多人讨厌这样
我做错了什么吗??
我做错了你们可以告诉我
可是不要在背后说我好吗??
还在那边传大它
如果是你自己..
你会怎么样??
我不想去学校
不想再看到这些人..
还记得开学那几个星期我很喜欢J2I的
我觉得它很有趣...蛮合作的
可是现在??
变了
J2I变了..!!

J2I变得很不合作了..
拜托..
初二了...
长大了啦
表再像去年初一的我们酱了...
好像每天还和老师作对似的
还分很多派厚~
合作点啦..
要听话了..
表再玩料
要读书了
要准备考试啦
期中考要到了
我现在才知道...
原来初一的课程是很简单的==


如果可以选择
我想回到初一
初一是我这14年来活到最开心的一年
那时..
宝贝美还在的...
而且..
还有和XX一起过那18天的..
...
初一还有很多很多美好的回忆...
可是现在咧?!
没有..
班上差不多每个人的样子都好像失恋酱的==
都不懂搞什么来
上课的时候全部人的心都飞到外太空去了==
哎哟..
很想念去年J1I的日子..
开心单纯的日子...
我要回..=(

想念J1I/09
T^T

click it!♥ Follow MY Blog ya =) 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