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0年2月25日星期四

补送的礼物xPP

一直温习太闷料~
所以~
我就上网啦..
没有办法~
只好破例了..==

今天是我第2天生日啊
哈哈..
收到3份礼物哦~
扎到..全部说补送的
哈哈哈^^
就是杜姐的...
白白的...
还有得伦的...
><
谢谢你们吖~
哈哈...
然后今早..
酸来我们班~
就和她聊天哝...
我背向门口..
没有注意到那时伦在外面
酸告诉我才懂得><
然后伦就给我一张卡片&蛋糕..
看~!
特别厚??
那个诗雯讲..
"高三会做这种卡片?!"
哈哈~我也觉得~
幼稚的感觉><
亲手做的捏=)
会好好珍藏^^''
然后还有这个蛋糕~
溶料...走样了
第二次下课我才拿去给班导放去办公室的冰箱哦...
所以~
变完样了!
可是还是可以吃啦...
一个人吃~
好孤单!=(
期中考啊期中考
讨厌你~
haizz.....
加油啦~!





click it!♥ Follow MY Blog ya =) 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