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0年2月23日星期二

期待=)

过了12点了..
表示现在是我生日哝><
快来祝我生日快乐啦=)
他迟到了...
我说我希望他是今天第一位对我说生日快乐的人..
结果..他在11:20就说了..
我说不算..
可是他在12点还是没说=(
第一位...
是德伦..谢谢你啊><
好失望哦=(
他说明早会亲口说
我不懂啦
希望真的啦..><
也希望他是亲口说的第一位^^''
他刚送了我一份这14年来最特别礼物=)
谢谢啊..=)
我很喜欢很喜欢^^''
你要说到做到呀..
每天至少想我一篇=)
期待哦
期待你等下亲口说的生日快乐^^
你叫我早上去你班...==
你和我说生日快乐
怎么这样??
要我上去哦.?
没有诚意的..=(
而且我又没有每天都上去的啦
昨天而已嘛@@
我不会上去的啦...
我要你下来..
好么??TT
好啦
是酱啦
我要睡了
现在是12:35了
等下4:50还得起来
再不睡等下起来便熊猫><
安~
期待等下涅=)



=)
♥爱不单行♥

click it!♥ Follow MY Blog ya =) 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