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0年2月22日星期一

生日倒数一天=)

今天的我...
特别地快乐=)
或许是因为...XXXXX吧><''
真的没想到><
........
哈哈哈xP


今天杜杜&白白没有来
2个偷懒==
害只剩下我&怡...
孤单><


刚才在学校好多人来来去去都只是在问我一个问题
就是...
我喜欢什么..要些什么..
我都答"不知道!"
其实我最想要的是收到他的礼物..
即使没有礼物
我也希望他是在明天第一位亲口和我说生日快乐的人><
好希望好希望哦
不过这可能性好渺小...
可以说是不可能的..=(
算了吧...
至少昨晚我们都还有聊天..><
我说他好久没对我微笑了
他今天就对我笑了捏^^
他笑的样子我到现在还记得...
很奇怪的笑~
以前好像都没看过呐O.O
哈哈..^^
可爱的笑容xD

我想...
我喜欢的始终还是你
半年来都没变
XXX...^^''



click it!♥ Follow MY Blog ya =) 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