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0年6月27日星期日

26/6

26/6~
好特别的一天...
没什么活动
只有班级篮球赛...
可是美有回来咧^^

早上就和美走来走去咯
带她去看她的老友~=P
然后一直走走走~
上课了就回班咯
班导节珉美一个人在食堂
第一节~体育...
美和我们去咯~哈哈
然后数学节老师给她进班=]
音乐节旗静逃课陪珉美=S


过后..
联课啦^^''
美坐去我旁边了
然后学会有考试
美还厉害过我@@
她去年也是摄影的嘛...
人家很pro的~
哈哈XD

过后去拍照




JI MUI FOREVER~XD


留海的美比较可爱厚?!>.<''





然后上联课的时候~



放学厕所换衣的时候~

我只穿着白衣=S

换了衣服
我..美和杜去pudu吃东西
什么阳光海岸的`
哈哈~
那个时间走路晒到傻
==''
然后又走回去咯
回学校``
看篮球赛..

美拍的~

lalala~
看看!
哈哈
一个右~一个左`
很配下的
怕给人骂=P

班上的男生篮球比赛又赢啦...
男生女生都赢了
耶耶^^
恭喜恭喜xD
下一场,J1A
好像很厉害的感觉@@
不用怕~
我还是会去打气的
哈哈哈...
...


看篮球赛当中~
和祖儿^^
超喜欢这一张照片的~
她也很喜欢^^
哈哈~
第一次觉得真的有点像
@@
ji mui mah~
haha xD
=]

就用这张照片来结束
拜拜料...
^^

click it!♥ Follow MY Blog ya =) 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