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0年6月7日星期一

6/6 gatering

昨天~
星期日~
是小学的聚会...


9点这样吃了早餐后去琪家~
她姐载我们去the mins :)
不到10点就到了
店都没开完
就去机场..xP
投篮...
最高纪录116..xD
我一个人的叻~
快点恭喜我!!xPP


然后和琪跑去厕所自恋~


看照片啦~
不过有些没有放xP




就这样先~


他们都来了
去kfc找他们噜
结果坐在那里聊天==
文枫变料
有头发了xP
不再是以前的一休和尚了...
哈哈~
然后又分头走
我去接alice...
之后和alice&文枫去cc...
没办法~闷!
慧婷又来了~
我和婷走掉去找琪他们@@


总之乱乱乱~
然后我们又有去old town
那时只有我~琪~婷~alice

在那里看到3个靓女
一个循中的芷慧...
还有佩杉~佩萱
都是小学隔壁班的><
要看他们照片去左边那里看
我有link他们xP

在戏院门口看到慧婷小学的旧情人
伟权
样子变料
alice说他以前比较帅
不过我觉得现在...xP
可惜婷没看到~
过后cikgu lam也来咯~
聊了一点废话就进场了
他没跟我们一起看...

之后厕所

全部不给我拍照==
闪闪闪=S

偷拍咯 xP



我和婷~
拍到我很丑==
没关系~
婷美就好:)

然后书展~

就回家啦~
很累..
一直走走走
他又不在=(
算吧...

雍熙载我们回...
我&pussy回琪家

10点半妈咪才来载我
累到死==
回家就冲凉~上网~信息~睡觉
不怎么睡得着
某些原因吧
不过没什么了
我信他...






click it!♥ Follow MY Blog ya =) 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