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0年6月5日星期六

假期...愉快? x[

放假了
昨天在班上大家都很high
姐妹们一群在那里说说笑笑~追来追去
很恐怖下@@
那个翠怡~@@
所以我始终都没过去
反正过不过去都一样


数学节说数学比赛...
比赛的只有差不多的那十个人
其他的在那里玩==
那些男的跑去抢老师的糖果
哈哈~看到很好笑下
幼稚的感觉xP
不过很可爱
哈哈...

不懂什么时候开始
班上有了足球这风气
小休下课换节的时候
XL帮的人ham blang跑去前面拿空水瓶来踢==
当足球=S
他们真的越来越幼稚了xP


然后就这样不知不觉的放学了~
一点high的心情都没有!!
反而没mood...


今天本来要回学校练球的...
妈咪不能载=(
美妈咪也不能载T__T
就不能了咯~
班级赛要到啦..
我什么都没练到==

下星期二和三
班上那些男生有去云顶...
叫了我和姐妹们
可是都没去
所以女生只有慧仪~淑仪~esther
听他们在班上一直讨论还蛮想去哒!!
可是...
haiz..==
反正都有人不希望我去的啦
去了也会给xx弄到没心情的==
下次吧...

我真的那么惹人讨厌哦??
不爽我就说啊!
还要暗中这样对我?==
喜欢那个他又不承认==
讨厌戴假面具的人!!
讨厌双面人!!

突然觉得我跟J2I的距离好像越来越远了...
而且很多人都不希望我待在这班
咳~算吧




假期的很多计划都泡汤了
除了明天的同学会
&
下星期四的ROLLER
&
下下个星期六和那群"废材"去mines...
之外
其它的日子我都还未打算去哪里
谁要约我赶紧哦...xP


阿对料~
下星期四谁要去roller??
><''

click it!♥ Follow MY Blog ya =) 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