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0年6月10日星期四

roller=]



哈喽~我回来啦~
很充足的一天xD
也很特别
第一次没有姐妹们陪我去roller><
可是很好玩啦~
阿白杜杜今天你们错过了很多精彩的东西呐xP

早上9点去一校载三位美女去咯乐~
慧~妤~杉
在那里等了一粒钟才能进去==
结果进到去竟然忘记怎样咯料==
就一直试走咯~
丢下芷慧了~
赫赫~
艘里啊><

自己一个在慢慢滑的时候...
后面突然有个没带眼的人冲过来
就是那次!
最痛了==
整个趴在地上
谢谢啊冠铨
扶我起来...
不然我都不懂爬得起来没有==
以后你不用一直帮我挡啦
我没事的...^^

今天比上几次壮观多了
有三排火车在一起叻><
型!!
所以一直不敢滑
怕被撞=S
人挤人...
不敢咯料
进去找为意他们鲁
坐了下...
他们又出去咯了
跑去跟他们玩火车...
我不敢料><
恐怖=S
就站在淑佳那里拉
前面本来有4~5位女生跌的
后来应该是太多人料
后面的不懂十几个一起跌下去
哈哈~全部坐在那里...
很够力啊那次~
淑佳他们全部在那里"喊"
感觉很爽[幸灾乐祸]
哈哈~xP


过后2点半这样芷慧他们就回料
我就跟为意他们咯
嘉钰也有来叻><
哈哈~
我们3点多才出去
祖慧本来不要出的
因为没什么朋友料
给我们逼到出xP
哈哈~

出去咯~
去吃东西...

然后然后...
大头贴><''
看照片料~

意吖~
靓靓^^''



我和为意



我和祖慧





三个人...
嘉钰一直不给我们拍><
结果一张也没有=[
下次再见面都不懂几时
要回来循中啊><


过后拍照咯
也是没有嘉钰==


拍到蒙蒙的


过后
机场
主要目的赛车投篮

意驾车

慧驾车

本来也有我的
结果自己偷偷删除料
哈哈哈

我~慧~意吖

哈哈
就这样啦
不久意&钰就回了
剩我和祖慧
回去咯乐场
很少人了
很想进去
可是还是没有=[
二十啊~贵=S

然后晓丽淑佳就出来啦
还有一个不像初一生的初一生
很厉害咯他
妹啊xP哈哈...

然后还有一些事就不说啦~
等慧走了就自己去妈咪店
七点就回家咯...


就这样啦~
很多废话哦?!
哈哈哈...
拍谢~
去休息啦
拜><''
晚安=]

click it!♥ Follow MY Blog ya =) 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