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0年6月14日星期一

HoliDaY =)

又回来啦~
3天没有上网料
因为那只小瓜~><


前天和阿姨他们上云顶~
不是很好玩
一直下雨下雨~
很多游戏都关掉了...
又不一次过下完它哦
下下停下的@@
不值得...


不过...

看到那几个英文字吗?!
"CHILD"
表姐买小孩子的给我~
哈哈哈...
不过还是照进xP
以后要叫我"小孩子"xPP


过后我们不是进巧克力屋内避雨咯~
eiei~~
那个[昵]~
就是[昵]了啦^^''
巧克力哦xD
haha....
知道我在说什么厚?!
只有一个人懂xD


然后在那里买了...


牛奶牛奶><"

下大雨还喝冷冷的牛奶~
不过很好喝xD
哈哈哈...




哪哪哪...
就是这只小瓜啦
整天要我陪她玩PSP...><''
那个我玩到一直输~
不好玩的=P



蒙蒙的~
猜这个是谁...

...

就是我了啦
哈哈

这个手机的拍照像素超级差的
所以没有自拍
T__T
希望快快拿回我的手机啦><"'
就这样一天了啦
一下就回了~
[当天去当天回的]


然后昨天就和阿姨他们去金河
他们买买买~
我只是选了几件短裤
他们出钱xP
哈哈><


今天呢
阿姨他们就回了...
一吃了早餐就回料
我没去吃...
他们有叫我起
很懒~
一个人在家睡觉
赫赫><

之后妈咪就回来了咯
打包饭给我吃~
吃了冲凉和妈咪两母女去TS
又买买买哦...
哈哈
很爽下xD
可是还是觉得买不够
后天去买过
[昵]要陪我吖><''

之后还不能回家
跟大姐去看家私~
去了四间
晕=S
很累很热啊=[
回来后又去PM..
hehe~
买我的炸鸡...
还有一些东西就回家了咯><''

就这样啦
表写了
很懒==''


现在是...
7:35...
可以说晚安了=)
byebye lu=)

click it!♥ Follow MY Blog ya =) 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