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0年9月2日星期四

这几天~♥


更新更新


30/8
星期一
放学回到家~
妈咪叫我直接去冲凉
然后换衣去ts~
在那里住一晚
不给我一个人呆在家=-=

晚上去看半夜场^^
3D的
[哈哈~这次没写错了=P ]
看到一点半..
那晚在ts楼上那个酒店过夜
其实我也不知道什么来的@@
随便啦^^哈哈
风景很不错噢=D


它的厕所
自恋料几下^^


这里的风景
36楼是这样的啦=P
全部蚂蚁酱~


我就一直坐在这里
边看风景~边听歌~边和他sms
^^

就这样一天啦啦啦```

♥♥♥


31/8``
第二天
7点爬起来
睡眠很不足够=S
冲了凉直接去白白家
去7eleven买了我的早餐
牛奶+面包><


然后然后~
去cheras selatan
目的:
唱k+看戏
那天看的戏和星期一一样=.=
可是连续看了2次却不懂戏名=-=
星期二那天完全没有在看^^
因为...
嘻嘻嘻^^




有怡&白&我&他去~
白他们说很闷><''
hehe
我觉得还好啦
那天其他的事...
不说!!
xP



然后星期三
1/9```
好快9月料
表示初二要结束了=[
初三的统考要追来料
我可以不要么?
=[
咳~
没办法每个人都要面对的=-=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昨天换位了啦~
我隔壁依然是紫晴
好有缘哦^^
我们都说我们2个是"圆"的=P
不过位置就靠近门口了啦
后面薇珊+嘉彦
前面淑仪+威伦
可是还是几闲下的@@
这个位置到年尾
很快过的啦
下几个星期和淑仪坐><
不懂上到课没有><

考试也要到了
10月10
加油啦!!!
我有开始在听课了
也有做笔记^^
好乖XD
哈哈
^^



♥完毕

click it!♥ Follow MY Blog ya =) 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