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

16/11

16/11

补考完了蜡!!!
不过昨天我没有补考
历史及格=P
在学校等他们闷到我鬼将
=-=
在食堂喂蚊子哦
以后我穿长裤去了...=.=''


他们出来了
还要等那些男的不懂去那里换衣先
阿白走了后
我和柔又在那里闷闷闷
看到某人煲电话粥=X
其实是我自己猜得=-=

neh~~
阿柔出场...

过后才知道是要等敬庭 @@

就走咯...
我们2个女的被丢在后面TT
算了啦


到了ts陪柔换衣~
死都不肯给我拍><

之后...
啦啦啦
chicken rice shop
我们去吃鸡饭 =S
那几个废材偷了我电话不认=-=
很好玩咩?
还以为真的人间蒸发了 @@
柔死命zat那个人讲他为了看淑佳照片
弄到他害羞=X 哈哈
 我不知道


过后机场啦
投篮 XDD
不过没有上次那么好玩

男的比赛
敬庭.威伦.立瀚.育权[是将写吗?@@]
其实后面那2个都不是很熟的=-=

遇到循中的=X
hehe~拍拖厚><
抓到料><

他们赛车
柔肚子痛...
谁叫他早早喝冷的
笨到死><
男的全部都不管的啰=.=
不懂什么人来的
只有猪头罢了
还说要去买药给她
哈哈哈
还以为她什么什么咩 @@


`跳过`
过后就直接进场啦啦啦~!!
看戏 

我不是很懂它的内容在说什么
柔一直讲好看 @@



其实是我自己没什么在看
哈哈...
过后陪猪头去厕所...
那条路很暗~蛮恐怖的
我没说啦><
他一直陪着我...
过后的事蛮甜的=X


看戏出来后...
 old town
很多循中的一直走过...
哈哈哈~
Hi Hi Hi =D

敬庭说他哥哥的东西...
很吓倒喽 =S
哈哈...劲 @@

之后柔好像很显这样
我就陪她走走啦
其实她也是陪我什么的
嘻嘻=X

4点就回了...
柔自己1个走路去LRT
有点危险呐 @@
我妈说要载她
她1直拒绝 @@

过后就这样啦...
1天就这样过了
不错下的

星期五就知道成绩了 TT
上帝这次真的要保佑
升班升班 ><

click it!♥ Follow MY Blog ya =) 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