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

20/11 SUNWAY =D



20/11
这样又是1天

早上妈咪载我和阿白去SUNWAY
1去到吃东西饱到我走不到料=S
后来我们2个人走来走去~
到处找精品店~
S&J
很大很难找=[
做了"亏心事"
=X
后来还是被发现
不好玩得=-=

阿白1直在怨TT
说和我出去每次都那么累
可是这样蛮好玩哒...
运动下=X

过后我们迟到了
到戏院看HARRY POTTER
其实是不错看的:P
哈比人也有1起看啦
sunway戏院椅子没那么舒服哝><
pavilion ts比较好><
这套电影蛮长得..
2小时半

看完了出去吃东西
随随便便找
丢哈比人在那里
我和阿白又去做亏心事><
hahas :P

然后4点我们陪阿白去门口
她阿gor载她回家了
阿白今天不要生气我><
很怕你料><
=PP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后来我和哈比人又去看1小时的SKYLINE @@
无聊过头
今天很怪咯 =$
出来了就去机场
啦啦啦~
我投篮好差TT
然后我们当小孩子=D
去玩糖果机

我们的战胜品^^


我的目标是这只熊熊
结果花了12块TT
没有记错的话


哈比哈比哈比猪><
谢谢你啊=]]

赢回来的总比买回来的来的有意思~
><

拿到这个的时候开心到要飞天了xD
哈哈
还是保持小孩子=X
hehe

不久后我就回了啦___

开心的1天^^


现在升班了~
很自由了啦!!!=D

煲戏煲戏~
我迟大家几步
现在才看偷心大圣PS男
=X
突然觉得蓝正龙很帅=X
哈哈
是这样啦~
煲戏去_____________^^

click it!♥ Follow MY Blog ya =) 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