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

29/11 ♥ =)

...

缩写缩写=X

29/11
昨天星期一
又出去啦...
对不起哈比猪TT
那天生日没有办法陪到你
所以今天再出去罢

早上你要考SPM
所以就先去ts找静~元他们先...
单纯的他们^^
静说的 @@
哈哈
和他们出去时不用想任何烦恼
他们去机场
又投篮><
爽爽爽=X

哈哈
然后路过的...



^^


之后他们去NEWAY

我1个人走掉咯~

他也刚好考完了=]
去时代门口找他~
之后陪他回家冲凉换衣><

------------skip-----------

^^
我就上网等拉~


哈哈xD

哈比1直弄他头发><
爱美了喽
=X

好了就出去 ...

去时代~
我们bong chen冠铨
欢喜地 @@
他还欠我1餐的咯 =-=







^^
我们1起看过的电影票
嘻嘻:$

吃完了又看场电影
The next three day
那个位子看不大到的
而且在戏院很想睡 =S

想看Rapunzel the tangled tale
长发的女孩 ><
下次吧=]

这样就1天了^^
已经很满足了=]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上星期5二姐二姐夫回来^^
我们去mines走了下
大姐,二姐夫,二姐还有我
妈咪在家顾晓彤^^
她不懂几开心@@哈哈

在车上我们3姐妹比白~
我最TT
3个好像还是小孩子这样 =X

到了那里大姐去洗脸=S
剩我们3个
我是超电灯泡=D
顺便拿了相机去弄
^^

第2天星期六他们就回了~


明天又去bukit tinggi 找他们啦啦啦!!
妈咪说带我去买衣><
hiak hiak :P

后天我要去咯热
希望可以腊 =X

是这样~
12点不关会被哈比猪骂的=X

bye 噜 :*


click it!♥ Follow MY Blog ya =) 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