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0年11月7日星期日

文娱+ ts ♥


昨天星期六^^
最后一天玩了TT
直到补考过后...
有补考的要加油啦!! =D

昨天~
放学后
就坐德士去猪头家~
我说不要走路><
12点...
超晒得说~
然后就去冲凉咯
过后在他大哥房间休息下~
聊下~
那个芷僡一直在那里急call
说他跟岚岚两个人=-=
叫我们快点过去~
不就走去ts lo~~

陪料僡+岚换衣...
gasonline ^^
吃东西
我和他吃一碗炒饭和果汁~
场面还蛮尴尬的
因为
有两位小学朋友在=]
慧珊~靖雯
慧珊1年没有见了
变很多料~
很靓 arh!!><
靖雯因为前几个月才见面
所以没什么差别~
哈哈XD



慧珊生日快乐><
左边那个=X
昨天很抱歉下的
吃了东西就分头走哦><
hehe

她们去金河
我,猪头,僡还有她的岚岚就去机场
一直在投篮机那里
重复重复的玩
很high..!!!
哈哈~第一次投篮投到那么刺激=DD


右边是僡那组
左边是我那组
输料=[
过后2场也是有追回来^^
刺激!!


在那里看到有个高手~
上面那个
变态的~
不懂什么手` @@
不过很ly =-=


5点半这样回学校

僡+岚 :P
hiakhiakhiak =X



回到学校
我的宝贝美><
想死她了啦

我们1样的衣=D
lalala

过后厕所看到芷宣

他准备表演了^^


我们7点这样就进礼堂~

茫茫人海中
里面有谁?
没有人知道~
只有我!
hahaha xD

看到些很不想看到的东西~
刚好和alice 信息
我说有东西告诉钦
结果他们自己走去后面看到了=X
不关我的事
这些事习惯就好~
面对事实吧^^
怪兽+怪兽也是很幸福的=]
我们祝福他们
@@

我承认是我错料
我再也不说了


祖儿穿到很鬼sok ><
我再次爱上她了 =X
没跟到她合照
TT

厕所~
我+美=D

我们一直走上走下
好像很多人很不爽@@
怕怕~~=S
站在最后面那里看比较好o
尤其是扯龄
赞赞!!
气氛搞得很好噢 xD
节令鼓也很不错~
型!!!!



我十点这样就回了
没到结束
妈咪已经到了
载美,僡还有婷回

就这样...
结束=]




click it!♥ Follow MY Blog ya =) 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