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

N0V 13

放假啦...
没有那种感觉=.=
全部人都那么认为


可能是因为补考的关系
我要加油!!
我要升班!!

J3I 我来噜 !!!!
我明年要看你们男生穿长裤! =X
所有补考生加油 !
大家都1定要升啊!! =D


这整个星期都不能在班和你们1起~
TT
什么照都没拍到
很可惜
看到每班最后几天都在拍拍拍
有少少羡慕
我们最后的J2I ...
什么留恋都没有...
去年我们还疯狂拍的呢~

一些肯定转了
班上男生好像有点过分 @@
不管怎样都好
毕竟同班过2年...
 
别班也是很多人转啊TT
芷僡
其实你能留下来的 TT
你说不要浪费时间留了
我信还有别的原因的
1定有关到1些人的
才让你觉得待在循中没有意义罢
?!

无聊人不需要去理会的
习惯他们说的话就好 ...


下星期二回学校打排球
=X





>完<

click it!♥ Follow MY Blog ya =) 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