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

补写~平安夜 ♥♥

今天1次过2篇~
平安夜+圣诞节
♥♥♥



24/12
平安夜=]]
也是二姐的生日
二姐生日快乐!! ^^

当天```
我,妈咪,二姐,二姐夫
1起去sunway~
买啊买~
我买了1件裙1件裤


二姐买了1件小背心~
还有GUESS 里面 RM45X 的包包
@@
好贵哦
不过的确很美^^

最上面那那张是我们在full house 拍的
很好吃啊!! =D
我的黑胡椒鸡扒♥♥

差不多6~5点酱
我就和二姐二姐夫回家先
他们家BBQ
妈咪还在做工那里7点才来~

直接照片啦=]]

当时晓彤还在睡觉的 :PP


起身哝~
婆孙看戏 ^^
[妈咪+晓彤]

二姐+妈咪
我喜欢他们这张 x))


我们3 :))


我拍的 ^^
2母女 =D


这张可爱!!
^^


和二姐
也很喜欢1张~



啦啦啦
结尾啦~

拍照结束后我们就出去BBQ 了
二姐夫很好
他烧烧鱼给我和妈咪吃=D
我们都很爱的
嘻嘻><


当天1样在二姐夫家过夜~

起来后就是圣诞节了=]]

下1篇~
圣诞节♥

click it!♥ Follow MY Blog ya =) 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