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0年12月9日星期四

sunway :))

8/12
昨天是我们的4个月啦啦
搞得大家不开心~
对不起TT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早上9点这样到美家
看到她大姐
好帅啊 ><''
钢琴也弹得超好听 ><''
走路有风的~
fiu fiu @@



然后她妈咪载我们去SUNWAY ~
1去到哈比就到了
我们就先吃东西~
美和她姐去找她朋友
然后还要等麦弘来 ><''

*这篇文章全部用飞的* 


人齐料~
美的大姐和她朋友走料...
我们4个人就1起走
其实本来是蛮好玩的~
后来因为...
TT
 
***飞***



我们上去最高那楼走~
最好走的拉...


昨天的我们~

那只熊熊是某人送给美的啦^^
1直给我抢走
哈哈 xD
好好抱哦
很软 =X




^^
Yeah !!
浅粉红那个低头思故乡=-=



登登登!!!
我们的大头贴


我乱乱选机
结果不懂拍到什么垃圾回来@@
好浪费哦~
嘻嘻=P
大头贴主角不是人
是那只熊熊 : D

***飞***


我和哈比猪 
:)


***飞***




哈哈~
它给我们改照的

熊升华成狗^^

那时笑死我们
任何事都能让我们笑翻天的XD


之后又死命拍照~


我放的都是美部落没有的=X

我拍的^^
不错不错 =D




结束啦----

昨天收获是1双鞋子
还有...
他买的大大的棒棒糖
TT
对不起
我承认那时是自己发脾气才不要接
让它掉在地上碎掉的='(
然后还不要去理它
对不起TT

我知道那时自己很过分
还好你现在都没气了=(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昨晚在美家待到10点半
妈咪才来载我回~



充足的1天
可是并没有很美好

click it!♥ Follow MY Blog ya =) 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