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0年12月23日星期四

冬至至至至...XD


weeeeeeeeeeeee..

冬至我什么汤圆都没吃='(
妈咪说吃汤圆就大1岁喽~
我没吃
那不就是还是14岁?
啦啦啦`
我明年还是14岁哒^^
hha...


昨天22号我很乖我很乖 :D
6点半就起了
冲凉换衣后
妈咪载我去晶雯家~~~
就1起去ts
本来是搭巴士的
后来她干爹人好好
直接载我们去了 =D











跳跳跳~~```
你们就看照片故事罢 XD


差不多12点左右
那个雯和她朋友进roller =-=
今天不打算进的
而且会破产
最后还是没进~
在那里看到淑钧 =D
很靓女


那段时间猪头就陪我去何清园做裙
谢谢吖 ^^''
走路时很热很热
头发乱到不懂什么鬼样
哈哈哈
在他面前不用顾仪态的
XD XD

过后去他家里1下
就是要上网查下Tron那部电影
Pavilion 几点几点有做的
后来还是没有去到
电影也泡汤了='((
好想看的
可是她们说很累
就没去了___


可以的话圣诞节去看 ><''
希望去得成leisure mall啦啦


今天脚还是1样酸
可能昨天鞋子的关系
在家当废人 =S
空寥寥1个人都没
我跟电脑讲话 =D


明天啊明天!!!
平安夜!!!!!
女孩的失身之夜=S
女孩还是不要出街为妙 =PP

二姐的生日也在平安夜
所以妈咪昨天讲明天又去二姐夫家拉
BBQ ♥♥
然后在那里过夜
圣诞节当天早上才回家
柔柔家去不成了=(
不如直接给我去了L M ...TT
等下就去问 ><"


我的眼睛
几百年没碰过lens了
原因就是在这个月的不懂哪个星期1
戴了15个小时回家拿出来的时候
眼袋那里特别肿了1粒红红的东西
眨眼时还会
几怕是生虫虫 =SS
就不敢带了
那3对打算丢掉
很肮脏的感觉 @@
明年叫妈咪买过给我
xDD



现在是下午1点零7分
早餐都还没吃!! @@
去吃先拉~
掰 =)

click it!♥ Follow MY Blog ya =) 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