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0年12月28日星期二

排球排球排球~拍照 :D

这张我喜欢! <3
:D
微距

每次今天所发生的事情
我都是隔天才写部落的~
没办法
我习惯了 x))

27号///昨天
我又飘去美家了~~~
临时的决定
x))
在家里更闷得~
不要再对电脑讲话了!!
迟早发神经
=SS


昨天咧`
本来是说打排球的

后来咧
拍照还多过排球~
好多无聊照 :D

neh~~~






美1直说她很专业
不过也真的挺专业XD
 



我超爱她相机的!! :*
MUACKXXXXX

美你惨料~
下次我要你相机跟我回家的 :PP






叮叮叮```
我拍的:D

身为摄影学会的我~ :P
最喜欢用微距来拍照! =D
很美咧?
其实还好:P
突然觉得自己好厚=X


和美的~~~ ^^




哈哈哈~
这篇时照片分享~
我们来来去去都是
上网~
打球~
拍照~
keng下心事
xDD

美><
看她在做么?!!
dok 含羞草!!!!
哈哈哈^^
小孩子1名 =X



打球的照片___^^
 


I ♥ volley volleyball :D


好久没有打`
手会痛的='(

没关系`
根据我的调查~
明年初三上半年的体育是上排球!!
WoOhoo~~~~ XD





恶恶恶恶恶恶恶恶恶~
想到明年初三在B楼就gek hei
我的D楼叻?? ='(
消失了
给初二用?
什么道理来的?!
不公平!!!!! =@@

click it!♥ Follow MY Blog ya =) 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