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

圣诞节♥♥♥

25/12
圣诞节~

早上我7点半起身后
从二姐夫家回沙登吃东西~
再去白白家=]]

去leisure mall看柔柔表演=]]

有我
森~
白~
怡~
然后还有柔柔

去到我们先看电影
他们说tron不好看
我们就看那小人国的~
哈哈^^
很好笑下下 =D

2点就看表演了啊~~


see see !!!!
哟 !!!!!!!!!

这个是白拍得=]
我的那个拍到好差
怪我技术不好=[


过后去旺角吃东西
柔和我们去=)

柔+白^^


怡~

这张型啦!!! x))

4点柔又要表演多1场


机场___

和森

就是这个时候
不懂做么鬼啊


那个钱包会不见掉的咯!!
不懂哪个死人某利拿掉!!!!
废材!!
我的学生证啊!!
10张我们的戏票TT
大头贴 ='(

死某利!!
给我知道是谁我斩你18 lok !!!! :@@


心情过后才慢慢恢复~

竟然不见就让它不见啦='(

看开嘛!

多下就没什么了~

过后我没直接回家`~
去白白家

呵呵><
白白的音乐会 她自己做的卡 ^^


啦啦啦
过后我要1直狂拍她的
她1直躲
=P

那2只是她的手=P
hahahs ^^

妈咪9点才来载我回`~
已经好了咯=[

前几天都在外面
今天有的在家tan =]]
嘻嘻><


我的皮肤现在严重脱水!!!
好像老人精这样='(
这几天1定要好好保养!
不然开学怎么见人?!! =S


好啦~
就这样罢
圣诞节就这样过去了~~~


我们来1起期待着跨年晚会!!!!
我要去倒数!!!!!
不过要通过我的母亲大人那关><
拜托拜托!!!
我要去~~~~~
我长大了=DD

click it!♥ Follow MY Blog ya =) 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