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1年1月16日星期日

1整天 排球篮球xDDDDD

J3H女排赢啦xDD
超兴奋地说~
不过知道下1场对谁后@@
我晕掉><
很恐怖的对手~ =SS
尽力而为啦J3H !!!
初1的样子回来回来!!!

想回昨天在排球场的时候
我真的到~~~~:SS
我是第2位开球的
1直1直很怕我开不过
怕会害到我们1整队TT
压力超大得!!!
第1粒过网他们接不到-得1分
第2粒就不过了@@
超级紧张的-.-
去年前年来的紧张100倍=-=
我发烧了
就是觉得压力好大好大。-.-

25粒球我们6人只是绕了2轮~
因为esther连扫了7~8粒 ><
naomi &慧仪又不懂3还是4粒 ><
厉害厉害=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昨天打完球~
3点40分这样啦~
跑去篮球场看比赛
很刺激咧><
男生的lar~
女生没什么人看><

5点半
比赛结束后
人也差不多走完后
我才敢进去打球 ><
中中中 !!!
很多粒都进啊><
那时1直很有成就感xDD
然后射不进的时候就很愧疚的咯 =(
那时候整个篮球场只剩我和森
他弟生气地走掉了 ><

他就教我打球
什么规则1大堆的~
然后怎么投
怎么防 ><
哈哈哈~
很好玩xDD

我不仅爱上排球!!
也爱上篮球!!!
J3H 女篮留个位给我!! xDD
可是我还是怕我不敢抢球 @@
hahaha !!


6点半
天很黑了~
看似要下雨了
我们不理打多几下 :P
我投他捡。
我投他捡。
1直这样 =P
哈哈哈
对不起=x

过后就走了咯
走到学校门口...
噼里啪啦  下雨了-.-
没有办法
要坐德士了~
去金河找我妈咪
他就回了啦=]

很美好的1天=]
只不过累到要跨下来了='(
回家脱袜子看到我黑了很多!!=S
手的黑青到今天越来越大个了
慢慢散了
可是好明显@@


妈咪给我吃珍珠粉
昨天第1次吃
还有要涂得@@
这样皮肤会比较好
珍珠磨成粉 @@
价钱很吓人
它的大小差不多我的食指这样
价额却是3 ~ 4佰
O . M . G !!!
可是是二姐夫买过来的啦
=)
嘻嘻真好=))





是这样啦:D
还有功课做
英文作文,还有剪报@@
做功课去喽...
BYE ;)



click it!♥ Follow MY Blog ya =) 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