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1年1月5日星期三

开学首三天。

开学了。
我和去年不1样
3天后才写部落 ^^

第1天
知道了我们班的科任老师后
我1点心情都没有
还以为会想去年1样
被死死的针对
还好今天没有><
哈哈~
不懂怎么很开心=D
我尽量做好自己的lar ...
明天的lisan
我不懂怎样死
最好她当我是普通学生这样看待拉='(


今年3H多了很多新同学
都是去年G班的
好像还有1个留级的
希望能相处愉快=]

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

我期待今年的春节活动
这个月的29号:D
阿美记得来吖 :)

下个星期就班级赛了
排球吖><
我的目标:
冠军!!
认真的!
初1那时都行不可能现在不行吧?!
加油...!!
3H
还是很不习惯H
依然喜欢着 I

hohoho ..
前2天我们还在班上讨论着今年要进什么联课
最后,
决定啦
整大班进烹饪..
我跟着咯
跟屁虫1号!! ><"
不过心里麻麻的,
还是蛮想进摄影
妈咪和森都建议我进回~
算把算吧
都交上去了~~~
要适应烹饪啦啦



妈咪终于都懂了我和森的事
让我意外的是
她竟然没有反对 ><
那天还1直问我他的东西
哈哈哈~
只是叫我不要做那些-,-

这几天我睡觉的时间都很夸张咯
昨天,
放学回到家吃了东西
躺在那里睡着了-.-
11点才醒来。
在客厅看戏
3点多才睡回=-=
我觉得很变态
妈咪1点多还走出来和我说
"叫他多关心你点啦"
hahaha xD

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


班上男生穿起长裤果然比较有气势><
1些裤子做到很不错看
1些松松的 @@
不再是小孩子了咯 ><
不过我还是认为班导说得对
身体长大了,
性格还没长大。xDD
哈哈哈XD
幼稚的家伙 -.-


第3天了,
班导还未将我们换位。
等几时咧?!
不过好事来的=DD
依然和子樱坐=)





希望今年能顺顺利利的过完啦~
x cikgu不要再针对我=(
我真的会渡不料的得的!! ><
放心我会乖乖的lar




PMR。UEC
我跟你拚了拚了!!



骄傲的孔雀
周围1定会有这些朋友吧?
超欣赏的lar
又是1个走路有风的
不但人美成绩好聪明,
又很有自信,
气势。
简直就是我崇拜的对象><

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


好啦不写料
又累累了=P

再见喽
得空再上来=]]

click it!♥ Follow MY Blog ya =) 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