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1年1月2日星期日

2011 ♥♥

1月2号啦!!
迈入2011年了
我初三了
15岁了!
我人生中的第15年


明天也就开学了
说真的我还没有休息够
怎么这个假期那么得快?!


昨天1月1
早上陪森吃了早餐
他就回家了

我就去找白
去KTV !!
啦啦啦啦啦啦啦啦~!
我们用喊歌
和阿白都没有声音了=S

翠怡有来1下下~
就1下下叻><
进来1小时就要付28++
不是亏本很多?!
傻傻的阿嘛


东与哲有来啊!!
我们在那里等了半小时
白白地走掉了
很大牌喽><
到最后我们什么都没有看到='(
躲猫猫签唱会 ...


白x))
她自己说的馒头头发...
的确有像到 xP
在学校肚子饿我要吃^^


昨天回到家超级得...
不知道为什么~

尤其是脚='(
旁边又脱皮了
以前几次穿鞋穿到这样
你都会停下来帮我粘胶布的...
然后还给你骂我笨每次弄伤自己
今天我自己没有带到
你也不在
就和白白去买哝
自己粘x))


走了好的路
(对我来说啦)
从金河喊完歌...
走去pavilion 本来要看戏
后来排长龙就取消了
吃东西~
黑胡椒鸡饭!! ^^
!
不过蛮辣~
还是无比的爱黑胡椒!!

后来从pavilion去ts
打机场
投啊投啊
进步料:PP
之后才回去金河
不知道做么我就是很
平常都没有这样的=(


回到家超乖!
做乖宝宝
我10点多就睡着了

Zzz
ZZz



今天11点多才醒来
13个小时啊@@
起来了还会累得tim =-=

明天开学
班上多了几位靓仔靓女~
靓女应该会很多下的~



还是保持1样的心情上学去=]]
统考。PMR !!
我来料!
等我罢 !
我会加油的 !!!!

新的1年
凡事都要笑着度过!! :D

click it!♥ Follow MY Blog ya =) 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