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1年1月14日星期五

14/1

今天是...
14号啦~
情人节快乐!!
听说是日记情人节吧?? o.O
哈哈随便拉都不关我的事 ><

这1篇是我难得写的
1星期多没碰了
灰尘真的出完来了lor @@


J3H !
适应得可以说是7788了~
人不犯我我不犯人
你们怎样做
我不是跟你们1样蜡
从来都没跟你说过话你讲讨厌我?
笑话!
呵呵对不起我习惯了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总觉得这1年很难渡过
要去捺河桥了~
变石头去 xDDDD
成绩阿成绩!
我要进步!!
进步进步进步进步!!!
我每节课都有听哒!
除了sejarah
不懂做么每次上那课1定很多东西想-.-
想跟课文无关的...
自己的历史=-=

废材
我以前的口头啴又回来了=S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明天!!
3:20 pm to 3:40 pm
排球比赛!!
关键时刻啊啊啊!!!
J3H 加油 !
冲冲冲!!
没有第1
第2第3滚来xDDDDDD


LPH J3H
脸皮厚 J3H
-.-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原来1个1年多朋友的感情
比不上1个几个月的
这个就是外表的魅力??
我看透了~
不分青红皂白的
要说别人之前想想自己把=]

这样的心情没有人会懂
可能...
第1次会介意
第2次会介意
第5次还会介意
如果第10次还是会介意
第15次总算习惯了吧?!
这些事情1定会过去
只能看开点
笑着面对。=))

不要以为你撒了个谎 
编了个故事
就能拟补之前做的事
当什么都没发生过~
能骗得料几个
但不能骗得过全世界!!

=)


到这里
^结束^


笑笑笑:D



11:45 pm
nite :)




click it!♥ Follow MY Blog ya =) 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